【酒紅】春

写在前面:

这篇文章依然是柳湖所写,事实上,如无意外,近期发的酒红应该都会是她的文章。

上回诸君给我留的言看了之後很感动,非常感谢妳们的支持!请继续为了这个CP努力吧!(?

--------------------正文开始--------------------

「所以,你对我一见倾心?」

似笑非笑的慵懒,斜卧在身上的女人,黑发随风飘起,轻轻扫过的头发和看着自己的眼神搔的他不住又灌了杯酒。

「妳的舞姿…惊为天人。」

他维持着一脚盘在树枝,一脚摆在空中的姿势,没有抱着女人的右手端着空酒杯,怀里的她轻笑着又倒满杯,酒香映着满树的樱花,不如过去夜晚的枫红血红,却一般艳丽。

「仅仅如此?」

「当然不...…」

他回想着自己当时是多麽爱慕那个在枫叶林忘情舞蹈的女子,那麽黑的发,那麽红的眼,纯粹的像是深海和炽火。

无法自拔的思念,又是想再见那女子,又是没有勇气,堂堂鬼王害了相思,和人类一般窝囊,连喝了不知多久的闷酒,梦里喊的也是那个名字。

红叶丶红叶…...

「你那忠实的挚友…说那时你常买醉。」

她打趣的笑了笑,伸手拿起男人肩上的樱花瓣。

「为我,是不是?」

他抵上女人前额的唇还沾了酒,回答的倒很诚实。

「是,从来只为妳买醉。」

再也无第二人,能引我兴致,惹我爱怜,使我相思。

那份爱,因妳而生,只为妳存。

咯咯的笑声带起阵妖风,每根枝枒都颤抖着洒下更多粉色,她抬起头,坐直了腰,单手勾住男人的脖子,而他也配合的低下头。

等两人自深吻回神,空酒杯和彼此身上已落了更多花瓣,或红或黑的发夹杂粉樱,像是给樱花妖洒着祝福,也或许是抗议两人这无「妖」境界。

「茨木拿来这酒挺好,是南方的罢?」

红叶咂了咂嘴,又舔了他的嘴角,不晓得是对舌还是酒意犹未尽。

「总不如妳醉人。」

鬼王的笑很霸道,接连的吻也很霸道,他抱着心爱的女人自树上跳下,径自走向树林里的木屋。

樱花林的浅粉化为艳红,一如樱花妖竖起耳朵听见木屋声响时脸上颜色的转变。

既同赏樱,又独赏枫。

此春初,真乃春日也。

----------------------------------------
后记:

不知道各位看了柳湖两篇文章有没有发现她写作时的某个惯性?可以在留言处猜猜看喔~

喜欢她的文章也请留下您的支持~

评论(1)
热度(20)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