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夜

写在前面:

首先要先向各位道个歉><没有赶在520发文

这篇依然是柳湖所写的!原本预计发布的是另一篇,但是觉得这篇比较甜~就先挑了这篇(ゝ∀・)希望大家喜欢这篇酒红糖!

btw:上次说的柳湖的写作特性会在文末解答!

--------------------正文开始--------------------

「啊呀,妳是哪里来的小姑娘呢?一个人到这种地方是很危险的呢。

嗯?妳问我吗?我在等人,啊,没错,是恋人。

因为跟恋人吵架所以跑出来了吗?大半夜到这片枫叶林不太好呢,快快离开吧。

就算和恋人吵架,也是因为很在乎彼此不是吗?好好沟通就能够和好的。

我可没有跟他吵架过,因为我们都很尊重对方吧,就算是情人也得抓好分寸,别伤害对方。

啊呀,那个男孩子是来找妳的吧?快回去吧,嗯?名字?不重要呢,要和好啊,再见。」

「什麽时候,妳成了这麽多话的人了?」

不知何时坐在树上的鬼王看着她,带抹难以言喻的笑。

「大概是爱上一个酒鬼之後吧」

红叶轻轻一跃,蹬上了树,坐进他的怀里。

「喔?那个酒鬼是怎样的人?倒是说来听听。」

手指滑过她的黑发,鬼王露出很有兴趣的样子。

「呵,是个痴情的男人,拜他所赐,我明白何为真正爱一个人,纯粹的爱,而非以身相许的恩情。」

红叶扭了扭身子,坐成最舒服的姿势,坏笑道。

「虽然是自称酒量万杯不醉的酒吞童子,却总是喝不过个女人呐。」

「喔?」

万杯不醉的鬼王拿起背後的葫芦,倒了满满一大杯端给她,下了战帖。

「老规矩,先倒的…呵...」

「行,乾杯!」

红叶笑着一饮而尽,其实她从来没有真的比她的男人早醉,不过偶尔,会让他对自己恣意的表达澎湃的爱意。

当然,是在床/上。

共饮着枫叶的红,星月看着两人喝掉一坛坛老酒,似乎也在下赌注。

今晚,谁会先醉呢?

----------------------------------------
后记:

有甜吗?有甜吗?(星星眼#)

文章里面的内容,都是我和柳湖对於酒红这个CP的看法,相信终於有一天,红叶一定会知道自己对晴明的感情其实比起爱情,更接近恩情吧,然後,当她回首,便会发现,其实真正最爱她的人,一直都在默默地守护着她,於是酒吞和红叶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重点ヽ(✿゚▽゚)ノ

还有关於柳湖的那个答案就是~难道妳们都不觉得她的文章都很有发车预感吗?!只有我这麽想?(゚д゚≡゚д゚)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