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心心、相伴

写在前面:

这回的更文...并不像前几篇一样喔,非糖慎入!!!

後面再说说这篇的写作小故事(゚∀。)

原本想说,待到哪日酒红tag下没更新我就来更新,这样就日日皆有粮了(◔౪◔)结果各位太太们都好努力啊!天天都有新的图文~

感谢您们辛勤的投喂(ノ>ω<)ノ


--------------------正文开始--------------------

-如果我能被爱我的人记得,那又有什麽好遗憾呢?


「你这个笨蛋......」


雨下的像龙王的悲鸣,落在空旷焦土中唯一活着的人身上,每一滴都是现实的针,逼她承认散落在面前那个破碎的葫芦和满地和着雨水的血迹。


以及,再也不会睁眼,躺在那个跪地哭泣的自己面前,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


方圆千里内再无任何生灵,已经连续一周的雨是淡淡的粉色,空气弥漫了哀伤和绝望,没有活力,没有温度。


没有,熟悉的酒香。


红叶原本因泪和雨模糊的双眼已经看不见任何的色调,只有无尽的黑暗和痛楚。


即使她看见了此时自己脸上的血泪和混沌的双眼,也不会停止哭泣吧。


不知第几次摸索着找到已经被雨水泡烂的胸口,她的手也因不断抚摸刺出鬼王胸膛的肋骨而伤痕累累。


像是把白森森的短剑一把刺尽心爱男人的命,同时也将她的魂魄斩的七零八落。


在酒吞倒下时她凄厉而绝望的声音,也只让离去的不知名敌人勾起更猖狂而冷酷的笑,没有唤醒再也无法狂啸的鬼王。


为了保护她,为了心爱的她......


啊啊啊啊啊啊......


已经无法发出声音的红叶突然站起,跪了七天的身体已经僵硬到她晃着又跪下去五次。


无所谓......


她开始跳起她所知的每个舞步,随着更加狂暴的雨,她的脚步越加流畅。


周围出现的枫叶围绕着她和已死的爱人,无视了雨滴,慢慢的飘落,像是那片红叶林经常吹起的枫雨,那个一同饮酒的,深爱着自己的男人......


「我也是个笨蛋呢......」


耗尽所有妖力的红叶用力倒在鬼王怀里,那截肋骨则是将她炽热的鲜血导进鬼王血已流乾的胸膛。


原本慢慢飘落的枫叶瞬间像失去支撑般被粗暴的雨打在地上,一圈红枫围着同样慢慢失去温度的红叶,以及和她心心相伴的鬼王......


而出战前鬼王那句玩笑般的安慰,还在雨中无尽的回荡......

----------------------------------------
后记:

柳湖:「如果我写虐的酒红妳觉得如何( ͡° ͜ʖ ͡°)」

我:「我的玻璃心会碎到黏不回去இдஇ」

这孩子就是喜欢写悲剧!要不是我之前都要求她一定要写甜文,我的lofter应该会成为玻璃工厂吧#

拜托!官方都已在虐,同人就是该用力撒糖啊!

但是看完似乎觉得还好啦柳湖自己也认为没有官方来得玻璃

我:「官方不是玻璃渣了丶是(尸米)」(正色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