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歌】叽&咕

写在前面:
最近疯狂的迷上了剑三,很喜欢他的故事、很喜欢他的设定、很喜欢他的江湖
一直很想写点文章以表爱意#
但这篇其实是很鸟的废文(ヽ´ω`)
(下周二就要放榜了我好方啊(゚A゚;)

--------------------正文开始--------------------

我是一只长歌,而我的情缘缘是一只藏剑。
某日,我望着他那鲜黄的身姿,对他喊了一句:「你这小黄鸡!」
他愣了一会儿,反击:「妳才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小黄鸡!」「小白鸽!」
如此反覆数回後,我拿下背後的琴,深呼吸一口後开始抚琴而歌。
没错,就是那首「小鸡哔哔」。
「你看那里有只小鸡哟丶你看那里有只小鸡哟丶小鸡哔哔哟丶小鸡哔哔哟丶小鸡哔哔哔哟......」
他又愣了一下,随後却笑了起来,和我一同歌唱。
一曲方罢,我俩相视一笑,用翅膀扑抱了对方丶再以鸟喙轻啄後,互道晚安便下了线。

----------------------------------------

后记:

我是长歌没错,但我没有藏剑情缘缘(つД`)哭唧唧

评论
热度(7)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