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舞

写在前面:

这次的文章不是我写的了...是我的好友,一个叫「柳湖」的妹子,如果诸君有看过《文学少女》的话,我要说,她就是我的心叶!

这篇文章是前几天我吵着要她写来娱乐我的,而如今...或许看来是格外讽刺吧...

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因此讨厌酒红这个cp丶不要出这个坑,太太们在图文中描绘的酒红真的很可爱,谢谢您们!

22章的酒吞是假的!网易业障重!

愿这篇文章能稍稍安慰大家受伤的内心 😔

--------------------正文开始--------------------

「小夥子,看你外地来的吧?老夫告诉你,听好啦,这儿风景秀丽奇景多的,人人都想多闯几处,但西边终年红的林子可别去啊,会闹人命的,那片无人的红枫林有个漂亮的女人,唷,那真是美丽的不像人啊,老夫年轻初来这儿时不听劝撞见过一次,她一抬手像要跳舞老夫就晕了过去,还是给路过的大叔扛了回来,说是那片林子几十年来都有那样一个漂亮的女子,肯定不是人,每次像我这样的人去了林子带回来不是痴癫就是死了,我这是命大,这麽久以来就我一个只晕过去而已,老夫看过多少年轻人一听到美丽的姑娘就不听劝的去啦,下葬的可多着,小夥子,还要这条小命就避着林子啊,听见没有?」

弯起的新月像是恶魔的镰刀,又收割了一个年轻人的魄,血红的枫叶占满了视线,似乎那微笑似的勾也是红的能滴血。

艳丽的女子恣意的跳着动人的舞蹈,每个动作都像是催命符,直教人看了觉得死而无憾,可惜没有男子有命能看完全部便死了大半,也是应了他们执意闯进林子时的话。

-死也要看到。

无妨,这舞从来不是为他人跳,片片纷飞红叶下那个持酒含笑的男人,才是唯一懂得欣赏自己的。

又是咕咚一声,看来最近不怕死的人越发多了。

摸上一旁的巨大葫芦-上头还有一张长满尖牙的嘴呢-是该清理清理那些还没倒下的人,那男人的红发扫过低垂的枝枒,正要起身,又是几片红枫掉落,伴随此起彼落的闷响。

他又笑着坐下端起酒杯,看向女子,那抹美丽的笑容永远那麽动人。

一片红枫轻轻掉在酒葫芦上,几句话借着微风,和些许妖力一并吹向他,逗的他大笑着一饮而尽。

-等会儿才是你的体力活儿。

又是个,枫红的长夜。

----------------------------------------
后记:

诸君若是有任何感想都欢迎在下方留言,愿意再看她写的酒红也请喊声,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度过这次风波(ヽ´ω`)

评论(3)
热度(16)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