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女审小段子四则

写在前面:

2023的回光返照。

在sns平台上的点文小活动,由参与者指定刀种与关键字。

----------正文開始----------

一、

短刀~帮忙换季要拿高层架的衣服:

「猜拳!输的在下面!」

「好啊!来啊!」

路过粟田口房间听到了奇怪的对话,审神者忍不住驻足,什麽在下面?


她探头一看,原来是厚骑在後藤的肩膀上正使劲地往高处的橱柜上伸手,似乎想拿什麽东西。


「可恶!要是我再长得更高大的话,就不用屈居於人下了!」

後藤虽然嘴里哀嚎着,但还是好好地抓住了厚的腿不让他掉落下来。

「好啦好啦,你赶快再踮高一些,我快拿到了!」

厚的手指已经碰到了某个箱子,只是仍不足以将箱子整个取下。

後藤依言踮起脚尖後却失了平衡,开始不稳的左右晃动,审神者见状赶紧冲上前去:「厚!後藤!」


「噗呜。」 审神者完美的成为了两振短刀的肉垫。 如果是刀剑男士的话应该此时会挂上中伤标志吧,在着地的刹那,审神者如是想。



二、

太刀~月下饮酒:

今晚月色正好,而且刚领薪水,审神者心情大好的坐在缘侧饮酒赏月。


刚沐浴完的源氏兄弟迎面走来,髭切首先开口:「喔呀,主人这麽好兴致?」

与哥哥不同,膝丸倒是先恭谨地打了招呼。

「是呀,你们俩要不要也来喝点?不过只是喝酒,有点无趣,要不我们玩个游戏吧。」

审神者招手邀他们同坐,同时扬起调皮的笑容。


「髭切,你来猜你弟弟的名字吧,猜错了便罚饮一杯怎麽样?」

「喔?那依主人所言,这瓶美酒恐将尽数归我了呢。」

髭切径直拿起酒瓶,语毕便昂首痛饮了起来,大有一口饮尽的气势。

膝丸与审神者目瞪口呆地望着髭切的豪饮,连阻止都忘了。


「呀呀,真是感谢主人的盛情款待,的确是瓶美酒,就特别给弟弟留一些吧,来,你也喝啊,膝丸。」 

就在还剩些许时,髭切终於停下,自然地拿起审神者空着的酒杯,为弟弟斟了个满杯,笑着递了过去。


三、

打刀~潜水①:

在陪审神者回现世老家的车程中,能看到一大片蔚蓝的海景。

陆奥守吉行为此兴奋不已,毕竟这可不同於还是刀剑时,海水不再会对他造成伤害,他能以肉身体会海风的腥咸及浪花的冰凉。

见他如此,审神者提出去浮潜的建议,既能见识大海的美妙,又没什麽门槛与危险性。

「哇!快看!这个景色真的好厉害!」吉行下水後,雀跃地在水中手舞足蹈。

审神者虽然也很想好好欣赏海中的景致,但是她的目光却怎麽也无法从吉行被紧身潜水衣包裹的健美躯/体上移开。


「......的确是很厉害的景色。」她觉得自己已经需要上去换气了。


四、

打刀~潜水②:

这是一个大多数刃都擅长使用手机的本丸。

因此有个聊天群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某天,群内又在瞎聊,从这周的伙食聊到下次的活动,再聊到千年不衰的老话题-如何能获得更多审神者的宠爱。

群组里各刃七嘴八舌,聊得那是热火朝天。

只是平常总是会跳出来宣扬打扮的重要性的赤红打刀却在此时一言不发,於是多年好友便点名问他为何默不作声。

安定的安定:「@世界第一可爱  你怎麽不说话,今天近侍的工作很忙吗?」

过了半晌,才见到「世界第一可爱」发了一条语音,内容是他压低了音量,轻声说道:「我的手被主人枕着睡着了,没办法单手打字啦。」


----------后记----------

2023了我还在刀乱坑里面真是没想到呢,还开始看了刀音,为此沈迷不已甚至花了大钱收初回圆盘,这肯定是八年前的我自己始料未及的。

虽然在这之中断断续续的还保持着写作,但沈迷挖坑的我还没什麽能放上来的作品;这次的点文是因为在长时间会议中很无聊所以徵集来打发消遣的。


最後一题的潜水打刀之所以会有两篇是因为我这个年纪看到潜水一词,最直观的反应已不是户外活动的那个了,而且刚好点文的同事的昵称是「cashew」(腰果的英文)念起来很像「加州」的日文发音(个人观点)。


刀乱还在我就会继续担任审神者,今後也会继续创作相关的同人文。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