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写在前面:

我许了一个愿,许了一个如果我乖乖周更的话就能上志愿校的愿((o(*゚▽゚*)o))

不一定会是酒红,也可能是刀婶,总之有什麽灵感就更新什麽(゜∀゜)

感谢柳湖协助产文让我更新#

--------------------正文开始--------------------

「流水凉面?」

红叶看着眼前兴致勃勃的小纸人,接下了那张请帖

这个神乐,还真有闲情…...

红叶看了看上面的地点,似乎明白给一向对这些活动没兴趣的她帖子的意义

*

红枫叶林里,不同以往只有树叶的沙沙声,这回充满了人们的欢笑

或该说,妖的。

「茨木,我夹不到…...」

娇小的萤草拿着空碗,直挥着筷子尝试碰到比她高的竹子。

没有将她带去一旁较矮的部分,茨木轻松的将萤草单手抱起,让她将碗装的满满的。

「我喂你,啊--」

……一众单身狗像是同时接受了地狱之手的暴击和治愈之光的安慰,无语撇头。

多麽闪的爱侣,多麽可爱的草爹,可惜喂的不是自己。

无视一旁的闪光,酒吞夹起一把红叶为他夹的凉面,素色的细面在外黑内红的漆器显得可口,尤其上面那片红枫,那是红叶随意放上的装饰,却让原本朴素的面线多了点秋意。

在满林红枫落的地方吃东西的确别有风味,虽然那些每碗都有的枫叶割的酒吞喉咙有些疼,但那可是心爱的女人特地为他准备的…。

像是发泄无法吃到红叶,他咬也不咬的吞下妖力凝成的红枫。

直到红叶发现酒吞吃了所有装饰面线的枫叶,他已经声音沙哑的连酒也喝不下,很是难受的样子。

「...…喉咙,还疼吗?」

红叶端着凉面,这大概是今天酒吞唯一能吃的食物了,当然,不会再有枫叶的赤衬托面线的素。

「不疼,倒是饿。」

「也是,只有面线果然…...要酒吗?」

酒吞将放下盘子的红叶拥入怀里,喉咙还是挺痒的,但不影响说话,尤其现在更痒的是心。

「行,配着红叶…...」

据说,之後酒吞童子背上的指甲痕和沙哑的声音,维持了整整一个星期。

----------------------------------------
后记:

其实这篇是我某夜无聊,邀柳湖陪我一起玩三十分钟写文大挑战(?)

题目是从各种三十题里挑选,然而只有她顺利完成了TAT

因为......我不小心写成了一个车的节奏QwQ

有缘会完成那篇文的......大概吧......?

评论
热度(27)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