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部~侍寝(上)

写在前面:

我许了一个愿,许了一个如果我乖乖周更的话就能上志愿校的愿((o(*゚▽゚*)o))

这周和下周都会是刀婶(*ゝ∀・)v

--------------------正文开始--------------------

#虽然篇名挺像车名的,但其实这篇意外的纯情

#审神者有点任性...还是该说是率直?

#下篇请待下周

是夜,一场激烈的交战正上演着,一众刀剑挥舞着自己的本体想要抵抗敌军强烈的攻势,无奈实力悬殊,只得勉强的闪躲。随着时间的推移,刀剑的体力也愈来愈低,几把短刀已经站不稳了,其他刀剑本想护着他们退到战线之後,偏生敌军不让他们如意,趁此良机,朝短刀发动攻击,已经重伤的短刀哪里扛得住?通通都刀剑破坏了;馀下的刀剑男士目睹此情此景莫不哀愤悲恸,想要替他们报仇,不过面对如此强大的敌人,连闪避都十分困难;遑论是进行反击?

逐渐的,刀剑们都步上毁灭,只馀作为队长的长谷部,身为打刀的他,其实在夜战场上是毫无优势的,但不知为何,他就是领着一队短刀与脇差出阵。

见对手只剩他一人,敌方更是集中猛攻,他咬牙支撑没多久,也在战场上送命了......

「啊!不要!呼......是丶是梦吗...?」审神者因为恶梦而惊醒,她的喘息回荡在暗夜中,格外的明显。烦躁的耙了耙发丝,方才的梦境实在太过恐怖,就连稍稍回想都令她浑身颤抖,她看向桌上的小闹钟,才刚过两点,叹了口气,想再睡下,偏生那梦的场景又在她心头挥之不去。现下是睡不着了;至少她一个人无法入睡。

漫无目的的在本丸内游走,心里头盘算着谁已经就寝了丶谁还醒着。

「唔...粟田口家的肯定歇了丶冲田组八成也睡了丶三条丶虎彻家的一定也睡了...会有谁还醒着呢...?啊!」她掰着手指数着,突然想到一个绝对不会拒绝她的人。

站在纸门前,细声呼喊:「长谷部,你睡了吗?」过了一会儿,原本黑暗的房间摇曳着微弱的火光。

「主君有何吩咐?」比平时更加低沉的男声从门後传出,伴随着衣物细碎的摩擦声。

「我可以进去吗?」她手按在门上,只等他的应许。

「这...恐怕有点......」里头传来男子犹疑的语调,少女哀声请求,同时拉开纸门:「拜托...长谷部......」映入眼帘的是男子有些凌乱的衣着——寝卷前襟敞开露出胸膛丶发丝微乱丶神情惊慌,很明显是被审神者吵醒又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

「主...主君......」他神色一滞,背过身去整理仪容。

审神者坐到长谷部的床铺旁,略带着歉意地说:「抱歉,这麽晚了还把你吵醒......」

长谷部回过身,脸上有着在微光中也难以遮掩的潮红。

「...没关系...倒是主君怎麽不睡?发生了什麽事?」

「唔...那个...长谷部...我可以...命你...侍寝吗?」少女低下头,羞赧地道出来意。

「主君......?!」

「我不是那个意思!就只是很单纯的陪我睡而已!因为我刚才做了噩梦,现在自己一个人睡不着......」少女又将头抬起,楚楚可怜的望向长谷部,他看来十分为难—一个风华正茂的娇弱少女,同时亦是他的主君,这样苦苦的哀求自己,而他又是主命至上的人,但夜里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就算是君臣关系,还是太踰矩了。

「主君......我虽为刀剑,可现在拥有肉身,好歹也算个成年男子,恐怕还是......不太恰当......」长谷部不忍看向审神者,只得别开脸面。

「唔...可是,我除了你以外没有人可以拜托啦......求求你......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少女紧握着长谷部的双手,加上那绵软的语调丶我见犹怜的姿态;重点是那句话:「我除了你以外没有人可以拜托」完完全全击中长谷部的心,感情战胜了理智。

「...那就委屈主君与我共眠了......」获得允许的审神者欢天喜地的钻入长谷部的被窝满怀期待地望向他,长谷部登时才领悟—主君这是要和他同床共枕啊!

他略叹了口气,都答应了主君也不能反悔,只得回到被窝中,但,他怎麽可能睡得着?!他的主君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躺在他身边,他都不知是要哭好还是笑好了。

过了半晌,少女又开口:「长谷部,可以请你抱着我睡吗?」此话一出,无疑又是再度对长谷部的心脏一记重击—审神者这到底是有何用意?莫非是在考验他吗?!

「...主...主君...您......」「这样一定会很有安全感,我就不会做恶梦了!」少女甜甜一笑,将身体挪近他。

他愣了一下,反正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再多答应主君这个要求似乎也没什麽差别了,他低声说道:「失礼了。」便将少女揽入怀中,几乎是瞬间,少女的幽香丶温度传导到他的身上,还有那令他诧异的柔软;身为刀剑,他从来都是在男人堆里打滚的,这是他第一次和女子有如此亲昵的举动;此时此刻,他稍稍能懂为何那些枭雄英杰总是妻妾成群了,他必须承认,女孩子抱在怀中的感觉真的很好......

审神者在长谷部胸膛上蹭了蹭想找一个舒适的位置安睡,此举却弄得他有些发痒,他往下看了看审神者丶她也抬头看了看他,旋即灿烂一笑道:「谢谢你哟~长谷部...晚安~」便闭上双眼,不再言语。

长谷部苦笑了下,或许作为一把刀剑被主君信任着是一件好事,但身为一个男人呢?

主君就这样毫无防备的依偎在自己的怀中安眠,也许代表着他即使作为男人也被主君信任着,难道这样不好吗?

难不成他希望主君防备着他?长谷部不敢细想他之所以会有这个念头的理由,只得闭眼睡去。

——未完待续——

----------------------------------------
后记:

非常久违的刀婶文!!!但其实这篇写得很早,是我写刀剑同人的第二还第三篇,文笔看得出来比较差(是说现在也没多好)

因为篇幅较长,迟迟没有打成文档(以前我都是用手写的)

下一篇才是重点,但并不会开车(正色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