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花】

写在前面:

这次写一点我和现任情缘缘的事儿,一些小段子

--------------------正文开始--------------------

沐月招出她的小松鼠银朱,柳白好奇的跟着小家伙四处转。

沐月见他这模样,忍不住笑问:「你做什麽呢?」

「银朱很可爱啊,想摸摸它。」

只见银朱一边叽叽叫着丶一边飞快逃窜,总之就是不让柳白如意。

「抓不到。」沐月打趣道。

「哎...」柳白叹了口气,唤出他的雪貂。

「只能抱抱我家的貂了。」柳白逗弄起雪貂重雪,不一会儿又彷佛想到什麽似的,把重雪放到地上。

蓦地,柳白将沐月拥入怀中。

「我还可以抱妳呀。」

沐月愣了下,羞红了脸,娇嗔道:「你的怀抱...毛茸茸的...」

「...那是我的貂毛太长修下来的...」

----------------------------------------

沐月领到了新的门派校服,兴致勃勃的换穿给柳白看。

「你觉得哪套好看?」她转了一圈,长长的衣袖随之飞舞。

柳白:「我觉得都好看啊。」

「不行!一定要选一个!」沐月对他敷衍的回答很是不满。

「那...我选妳。」柳白沉吟片刻後道。

「......!」沐月脸色一红,讶然地抬头望向他。

「这样可以吗?」柳白微微一笑,迎上她的目光。

「不~行~」她嘟起嘴,虽然对他的答覆心动不已,但她还是想知道他的喜好。

「嗯...原本那套吧。」柳白又思索一会儿後才说出。

他是不会忘记的,那个身着秦风套的万花女子,拯救他於锻刀厅之中,或许是从那时开始,他就再也忘记不了她的身影。

----------------------------------------
后记:

说来也是好笑,我与情缘认识的契机是一场十锻

明明他的装备早已不需要打本,却因为当天的团长是他师兄,所以他心血来潮地跟进去玩玩(所以我们之间的牵线者是师兄?!)

原本我也只是个PVX,是以前为了能追上前情缘才开始打本的(虽然直到死情缘前,我都没和他一起打过本)

就在这样的巧合下,我跟他相遇在风雷刀谷的锻刀厅之中(´,,•ω•,,)♡

这里不得不提我的复活喊话:

「[目标ID]你不起来,我怎麽撩你?」

「[目标ID]跟我回花谷吧#玫瑰」

原本只是设个好玩的,没想到他就这样被我带回去啦(๑´ㅂ`๑)

(而且那小傻蛋当初还有回答我呀,不过我没注意到(ㆆᴗㆆ))

後来,会再有联系,是因为摸到宠之後分享触发时间在世界频上

他总是会来祝贺我,也因为他的ID是饮料,特别好记,我们偶尔就会聊聊天什麽的,相约一起摸宠、打个大战

处久了,也觉得对方满不错的,然後他就和我求情缘啦>///<

评论(1)
热度(2)
© 朔月satsuki|Powered by LOFTER